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3吨干式桥批量零部件配套试用

徐工3吨干式桥批量零部件配套试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传动公司自主研发的3吨干式驱动桥正式批量配套主机进行试用,开启了徐工核心零部件市场开拓的新一页。


徐工3吨干式桥批量零部件配套试用

3吨驱动桥是徐工自主研发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新产品。秉承王民董事长“做又好又便宜的产品”部署,3吨驱动桥项目自启动以来便受到传动公司上下高度重视,创新采用主管负责制,源头把控。它的批量配套,是徐工传动快速适应市场,满足市场需求,艰苦奋斗的集中体现。

目前,该产品已圆满完成台架试验及模拟工况等试验,各项参数均达到行业标准。其可靠性、工况适应性及维修性、技术先进性等均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同步水平,可替代进口驱动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干式桥配套试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