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200万资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中联重科200万资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4日,中联重科出资200万元,启动2015“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活动,符合条件的贫困大学生将有机会获得3000元至5000元的资助。今年参加高考并被大学录取且符合报名条件的大学生,可拨打热线96360报名。

2003年,中联重科联合湖南省慈善总会、湖南经视、潇湘晨报共同发起的“爱心改变命运”助学项目在第一届“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评选中荣获“中华慈善突出贡献项目奖”。活动至今,连续实施十二年,中联重科已累计向项目捐赠达1400余万元,是“爱心改变命运”项目中捐赠资金最大、资助学生最多的爱心企业,该助学项目已成为省内乃至国内具有影响的慈善助学品牌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贫困学生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