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工程机械后市场动态 配套件举办论坛

工程机械后市场动态 配套件举办论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中国工程机械配套件行业高层沙龙交流会于年7月1—3日在北京东方美爵酒店隆重召开,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先生、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配套件分会会长、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院长郑尚龙先生、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配套件分会秘书长贾晓雯女士、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邸鹏远先生、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等行业领导,以及40多家工程机械行业企业高层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工程机械后市场动态 配套件举办论坛

交流讨论环节,由贾晓雯女士和姚广山先生共同主持。与会代表围绕会议专题报告和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部分代表谈到了2015年以来企业经营遇到的困难和挑战,部分代表分享了自己转型升级的经验,还有一些代表提出了自己对行业发展形势的看法和建议。最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配套件分会会长、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院长郑尚龙作了总结发言。

最后,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本次高层沙龙的举办为工程机械行业中小型民营企业搭建了一个重要的交流平台,权威经济学家对国家经济政策的解读为企业的下一步决策指点了迷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后市场 论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