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方圆升降机公司战高温 转方式求效率

方圆升降机公司战高温 转方式求效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时值盛夏,酷热难耐,连日来,方圆集团各种型号施工升降机订货情况较好,并有产品出口国外。这又一次印证了方圆产品在市场竞争中逆势而上的活力,印证了方圆品牌不凡的魅力,鼓舞了职工的生产热情和劳动干劲。


方圆升降机公司战高温转方式求效率

方圆集团升降机公司为了满足发货需求,发出“紧盯市场,保持干劲,战酷暑,保需求”的号召,采用机器人焊接工装,与原有手工焊接工装相结合,保证合同的如期履行。各车间战酷暑真抓实干,忙而不乱,紧密配合,操作流畅,各项生产工作有序开展。


方圆升降机公司战高温转方式求效率


方圆升降机公司战高温转方式求效率


方圆升降机公司战高温转方式求效率

针对酷热的天气侵扰,升降机公司一方面抓落实防暑降温保安全,一方面积极采取调整作息时间等相应措施予以应对。一来有效避开电价高峰期,节约开支;二来为生产一线员工避开高温生产作业,保证每一位职工都能精神饱满地投入到生产工作中,保证销售按时发货,取得良好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升降机 方圆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