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国工程机械五大世界之最 连欧美都没法比

中国工程机械五大世界之最 连欧美都没法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世界最大轮式起重机徐工QAY1200起重机

采用九轴全地面底盘,五轴驱动,全轴转向,进口480KW奔驰发动机动力强劲,底盘最高行驶速度可达75Km/h,最大爬坡度为40%,支腿全伸可达13*13m;QAY1200最大起重力矩可达为3600t*m,八节伸缩主臂全伸可达105m,变幅副臂最长达到114m,配有双倍率超起装置可有效提升臂架系统起重性能,具有六大臂架系统组合可适应不同作业工况需求。

徐工QAY1200起重机世界最长臂架泵车

中联重科ZLJ5910THBS 101-7RZ泵车

采用碳纤维复合臂架技术,101米7桥7节臂,碳纤维技术使臂架质量减轻40%以上,消除了传统钢材臂架易疲劳开裂的隐患。

融合碳纤维技术的液压缸总质量也将减少15%以上,强度、寿命提高。高强铝合金陶瓷砼管强度超过传统合金钢,双层管则减重40%,寿命超过60000m3,耐压能力超过17MPa。

世界最大海上作业浮式起重机

双臂、双塔(人字架)、八钩的巨型浮吊,最大起重量为8000吨,起升高度达水面上120米,吊载8000吨时最大摆动幅度可达舷外57米。各个吊钩可单独作业,也可联合作业,前后摆动可达20度,左右摆动可达15度,配合平衡梁的使用,其使用工况可达数十种。

世界最大海上作业浮式起重机

世界载重最大自卸铁路货车

中国南车100吨自卸铁路货车

该车采用了气动、液压、电气及机械集成技术无线遥控卸砟控制系统,在车体结构、框架材料、焊接工艺等方面实现多项创新。

中国南车100吨自卸铁路货车

此外,采用性能优良的低动力转向架,具有各车轮载荷均匀、簧下质量轻、抗菱形刚度较好等特点。

世界最大电动轮自卸车

中冶京诚(湘潭)重工HMTK600B

整车长15.79米,宽9.45米,高7.8米;其空车重量237吨,额定载重量363吨,整车满载重量600吨(相当于10节火车车皮的载重)。

世界最大电动轮自卸车

HMTK600B额定爬坡度8-12%,最高车速64千米/小时,最小转弯半径17.8米。

世界最大电动轮自卸车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