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利勃海尔抓料机 木材解决方案(下)

利勃海尔抓料机 木材解决方案(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利勃海尔大吨位装载机, 依托于利勃海尔在液压技术与制造的浑厚家底。其成熟的静液压传动系统给用户带来出人意料的节油性能!

利勃海尔插装车, 可作业的多种多样木料, 并且机身灵活精致。即使是小设备也处处渗透着德国制造的品质与精髓!


利勃海尔抓料机 木材解决方案

利勃海尔电动抓料机, 是为满足物料处理的特定需要而设计。有着快速的作业循环, 稳定的电气系统, 是效率和安全的完美结合。

利勃海尔龙门式抓料机,可以让列车或卡车穿底而过。适合船舶装卸作业, 专为客户定制, 满足您在选择设备时的所有想象。

先进的技术和可靠地设计才能带来卓越的物料搬运性能及高负载能力。因此,利勃海尔自行研发设计并制造诸如柴油发动机、液压泵、液压油缸等核心部件。


利勃海尔抓料机 木材解决方案

广泛的产品类型使利勃海尔物料搬运设备能够适用于各种工况条件。

多种类型的配件以及利勃海尔快速系统能够确保最佳的物料搬运性能,有效节省工作时间并且使机器具备持续的高负载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利勃海尔 抓料机 木材解决方案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