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和平分手 CAT与纳威司达结束重卡合作

和平分手 CAT与纳威司达结束重卡合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还记得CAT生产的第 一款重型卡车吗?在2011年的时候,工程机械潮牌CAT出人意料的推出了公路重型卡车,这款卡车是与纳威司达合作生产的结晶,CAT采用了大量来自纳威 司达的零部件。但最近CAT爆出消息,在重型卡车的合作上,已经与纳威司达和平分手。CAT将把自己的卡车生产线移至德克萨斯,而目前,CAT的卡车是在 纳威司达位于墨西哥的Escobedo工厂生产。


和平分手 CAT与纳威司达结束重型卡车合作

CAT卡车高管在接受美国卡车网站采访时证实双方已经结束合作关系。CAT公路卡车总监Chris Chadwick表示,CAT与纳威司达的合作方向产生了不同的意见,于是双方都会朝着自己努力的方向去发展,CAT并不担心有竞争对手有新产品进入市 场,即使它是以前合作伙伴制造的产品,现在有很多强大的竞争对手在市场上,但CAT依然相信能够很好的继续发展业务,并提高市场份额,CAT将会继续增加 新产品并完善产品线。

上面的话是针对纳威司达在结束合作后便宣布将在2016年推出新的重型工程车系列的回应。

CAT销售与产品支持经理Ron Schultz则表示随着生产线移至德州,从质量的角度来看,是个正确的选择。在那里有生产挖掘机最高质量水平的世界级工厂,再加上供应基地与物流的优势,这个选择没有错。

据悉,CAT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CT系列卡车上使用15升发动机,而这个级别的发动机正式纳威司达正在研发之中的机型,随着15升发动机的到位,CT660。CT680以及CT681均可选装。而这款发动机也将完善CAT卡车的产品系列。

Ron Schultz认为生产线的搬移有利于更好的控制生产过程,CAT在全世界范围内有着很高的质量声誉。

生产还将需要一段过渡期,CAT卡车计划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从德州工厂下线。但CAT的高管并没有透露生产成本与定价将如何变化。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卡特 重型卡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