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热烈祝贺HZQH3000C强夯机奔赴云南

热烈祝贺HZQH3000C强夯机奔赴云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杭重机械研发生产的HZQH3000C系列强夯机普遍运用在机场建设中,近日,贰台HZQH3000C机液一体式强夯机奔赴云南澜沧江机场。

整装待发

据介绍,澜沧江机场性质为国内支线机场,位于普洱市澜沧拉祜族自治县东回乡,距离澜沧县城约30公里。机场总投资12.37亿元,本期工程建设规模为:飞行区按4C标准设计,新建一条长2600米的跑道;航站区按满足2020年旅客吞吐量25万人次、货邮吞吐量750吨的目标设计,航站楼3000平方米,设站坪机位4个,并配套建设通信、导航、气象、供电、供水、供油、消防救援等辅助生产设施。


整装待发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杭重机械 强夯机 HZQH3000C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