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斗山工程机械1.1亿欧元转让法国子公司

斗山工程机械1.1亿欧元转让法国子公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6月5日,斗山工程机械将旗下专门制造建筑、矿山设备的法国子公司蒙特贝(Montabert)的100%股份以1.1亿欧元(约合1350亿韩元)的价格转让给了美国矿山设备制造商JoyGlobalInc。


斗山工程机械1.1亿欧元转让法国子公司

位于法国里昂的蒙特贝是一家专业制造破碎机(breaker)、采掘粉碎设备和岩石钻孔设备(drifter)等配件的专业公司,2014年的销售额约为1118亿韩元。

斗山工程机械有关人士透露:“公司将欧洲地区的非主营业务转让出去,是为宁波金源机都是不错的企业。了集中力量发展主力业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斗山工程机械 转让 法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