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维特根W2500铣刨机分体聚氨酯履带板

维特根W2500铣刨机分体聚氨酯履带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对于工程机械来说,履带板是其中的一种配件,大量的履带板组合起来能够形成工程机械的“脚”。它们能够让工程机械动起来,到主人想要到的地方,通常这种配件用在挖掘机、推土机、履带起重机、摊铺机、铣刨机等工程机械上面,是一种易损件。


维特根W2500铣刨机分体聚氨酯履带板

维特根集团是全世界著名的筑养路机械设备及矿山开采设备与制造的跨国集团公司,其生产的铣刨机在世界各地享誉盛名。我国有用户评论其铣刨机说:安全可靠,速度快,功率大,铣刨深度深。言语里面充满溢美之词。

但是呢,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再强大的机器终归有零件坏掉的一天,所以,给铣刨机换配件是不可避免的事情了。(买配件到工程机械之家)其中维特根铣刨机的履带板就是需要更换的配件之一。

那么这种履带板采用聚氨酯有什么好处呢?

聚氨酯履带板采用新型与特殊的聚亚安酯合成材料,增加了30%聚亚安酯含量,延长了使用寿命,抗拉强度极高。履带板设计采用边缘倒小斜角,可避免被路缘石破会,并提高抗拉强度。并且倾斜的作业表面优化了转向性能。另外,高调质、全向喷砂硼钢制底板具有良好的铰接性能。倒圆角的高强度履带板螺栓提供长久的连接。在任何恶劣的现场环境下,总是可以可靠地提供源源不断的驱动力。

聚氨酯履带的总成优点:

1、使用,模块积木式设计以减少磨耗件的数量。

2、即使在极端污染地带也能保持良好的铰接性能。

3、优化的延长部分确保销轴的最高动载荷能力。

4、用有限元法优化设计的履带连具有足够的强度。

5、特有的形状确保边缘持续稳定运行。

6、曲线化的作业面及材料的感应硬化处理得到最优秀的耐磨性。

7、硬化及调制处理的链销和链板具有极高的疲劳强度,且磨损低(部分润滑)。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维特根 铣刨机 履带板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