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迈特集团 RD100型旋挖钻机的应用领域

迈特集团 RD100型旋挖钻机的应用领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意大利迈特集团公司是国际最著名的专业基础工程设备制造商之一,迄今已有六十多年的历史,在专业基础工程设备的研制上处于领导地位。总部位于意大利安科纳奥西莫市,早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之际,迈特公司便开始了基础工程设备的研制,其专业基础工程设备的制造历史早于欧洲其他公司20多年。是世界上最早开始进行旋挖钻机以及相关基础工程设备研发的公司。


RD100型旋挖钻机

据了解,RD100型旋挖钻机是专门针对铁路和公路施工而研制的新型产品,其设计标准依照的是欧洲目前最先进的标准,具备多功能性、结构紧凑性及高科技含量的特征,使其既可在高速公路上施工又可在铁轨上施工。

RD100型轨道旋挖钻机拥有独特设计,其中包括钻机的超大工作半径(5米)、桅杆定位、桅杆纠偏系统,可以满足铁路和公路两侧最大范围内的钻孔桩定位施工,并且可直接将渣土卸到轨道台车上。另外,RD100型旋挖钻机可自行行走和运输,并且能够满足不同要求。它是公路及铁路钻孔灌注桩施工的理想之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迈特集团 旋挖钻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