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宇通旋挖顺利通过国家电网评审组验收

宇通旋挖顺利通过国家电网评审组验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3日,由国家电网天津电力公司,天津送变电工程公司,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专家组成的国家电网评审组莅临宇通重工,对2台YTR系列国家电网专用旋挖钻机进行设备出厂验收。经过专家评审组多达170项指标的严格审核与测试,宇通重工2台YTR系列旋挖钻机顺利通过验收。


专家评审组对设备性能进行测试验收

此2台YTR旋挖钻机是去年10月份国家电网通过招标形式进行采购,由于该2台旋挖设备将用于国家电网输电线路基础施工中,其地形有山地、丘陵、滩涂等,地形条件错综复杂,地质条件多以粘性土、风化岩层、坚硬岩层及有裂纹的岩石为主,所以对旋挖钻整机的性能要求都极为苛刻。为此在中标后,宇通重工立即成立国家电网专用旋挖钻项目组对此进行专项研发和特改,为保障每项数据达到国家电网的要求,项目组积极与国家电网方面多次进行沟通、论证,经过3个月的不懈努力,2台YTR系列旋挖钻机成功下线。


专家评审组对设备性能进行测试验收

在验收现场,与会专家审阅了设备验收文本文件,并听取了旋挖项目组专项汇报,并现场对整机配置、外观、动作、功能等9个大项170小项进行挨个检测和论证,经过专家评审组两天时间充分细致检查,170多项指标全部测试完毕,评审组认为2台宇通专用旋挖设备在材料、结构、配置、参数、功能方面均符合技术要求,对宇通重工表现出来的超强的技术响应能力表示认可和赞扬,一致决定2台旋挖设备通过验收。


专家评审组对设备性能进行测试验收

此次国家电网专用旋挖钻设备验收的顺利通过,是对宇通重工在旋挖钻研发领域先进技术水平、自主创新能力、快速响应能力的高度肯定,也更加坚定了宇通旋挖朝着差异化、多功能化方向发展的步伐。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宇通 旋挖钻 国家电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