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起重机走势 多角度分析起重机市场变化

起重机走势 多角度分析起重机市场变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汽车起重机历年销量及未来走势

国内汽车起重机市场随国家经济、固定投资规模呈现周期性变动。

1985年—1993年,汽车起重机市场销量保持高速增长,迎来了第一个十年增长期,1993年达到阶段性高点。

1994年—1999年,经历了长达5年的低迷期。 

2000年—2010年,起重机市场迎来第二个高速增长期,2010年达到顶峰,销售31384台。 

2011年—2015年,汽车起重机市场进入调整期。 

2016年-2019年,汽车起重机进入稳定增长期。


起重机走势(图片源自网络)

2、25T市场销量结构 

25T产品包括25T四节臂产品、25T五节臂产品; 

25T五节臂产品从2008年进入市场,快速挤占了四节臂市场,销量比重逐年剧增,2014年达到68.2%,四节臂产品仅剩31.8%; 

25T五节臂产品是雷萨起重机的核心产品,2015年上半年要完成25T五节臂产品的升级换代,其可靠性、性能、质量都将要领先行业水平。


起重机走势(图片源自网络)

3、出口趋势分析


起重机走势(图片源自网络)

起重机出口量近年呈现逐步上升趋势,主要为汽车起重机出口,2013年出口量达到2820台; 
2015年开始,雷萨起重机将重视出口业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起重机走势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