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当名言中出现挖掘机 你的感悟会更深刻

当名言中出现挖掘机 你的感悟会更深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01、艾青:为什么我的眼里饱含泪水,因为我对这挖掘机爱得深沉。

02、唐僧:你想要挖掘机啊?想要你就说嘛,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想要挖掘机呢?虽然你这么含情脉脉地看着我,可你也要说出来呀。


唐僧问你想要挖掘机吗

03、阿基米德:给我一个支点,我能撬动整台挖掘机。

04、伟人说:一个人卖一台挖掘机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都卖挖掘机,而且是专卖二手挖掘机。

05、保尔柯察金:当一个人回首往事时,可以自豪地说,我把毕生的精力都投到挖掘机里去了。

06、莎士比亚:开挖掘机,还是关挖掘机,这是一个问题。

07、顾城:黑夜给了我一双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挖掘机。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08、王朔:我做挖掘机我怕谁?

09、徐志摩:轻轻的我关了挖掘机的电源,正如我轻轻的开。

10、但丁:做自己的挖掘机,让别人说去吧!


做自己的挖掘机,让别人说去吧

11、拿破仑:不想设计挖掘机的工程师,不是好工程师。

12、列夫托尔斯泰:正常的挖掘机总是相似的,有故障的挖掘机则各有各的故障。

13、黄宏:我是修挖掘机的不是修理破挖掘机的,扫**不归我管


我只是个修挖掘机的

14、一理科生去面试,面试官问:你会做什么?学生答:我能结合当今最先进的科学技术,把机器化学能转化为机械能,再把机械能转化为液压能,通过系统把能量分配到各元件,并能让工作机器实现360°的旋转运动,能用最少的能量创造更大的价值。面试官:能说的简单点吗?学生:我会开挖掘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名言警句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