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50台混凝土搅拌车进军中东市场

徐工50台混凝土搅拌车进军中东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50台混凝土搅拌车出口中东,这是继300台大型挖掘机批量出口中东市场后的又一大单。该批混凝土设备将远赴重洋,在中东热土上大显身手。


徐工50台混凝土搅拌车进军中东市场

此次出口的搅拌车全面融合了施维英技术,在多个方面做了技术改进。采用四维搅拌技术,采用前锥大升角、后锥大下滑角和独有的连续迹线设计,残余量小于0.4%。融合施维英弧形后支座技术,增加三角形斜拉梁结构,超强承载,坚固耐用,疲劳寿命提高30%。罐体、叶片全部采用高强度耐磨钢,使用寿命提高30%。

徐工施维英凭借着国际一流的生产工艺和精益求精的生产理念,得到了外方检验人员的高度评价与认可。此次混凝土设备批量出口彰显了徐工设备作为国之砝码的综合实力,徐工将努力为世界提供最好产品,满足全球客户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50台 混凝土搅拌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