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维特根移动式厂拌冷再生设备KMA220

维特根移动式厂拌冷再生设备KMA220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经粉碎或铣刨的旧路面材料可以用维特根移动式厂拌冷再生设备KMA220进行再生利用,添加材料可采用水泥、乳化沥青、泡沫沥青等,生产出全新的路面基层稳定材料。


道路施工现场

顾名思义,KMA220每小时的额定产量为220吨。碎石或铣刨料通过装载机送入左右两个冷料仓里面,水泥则由机器自带的螺旋输送器与柱状水泥仓对接后进行添加,沥青则由车载沥青泵经管路及喷嘴加入拌缸内。

KMA220的最大水泥添加量为每小时13立方米,完全可以满足各类混合料对水泥的需求。KMA220具有非常鲜明的特色,能为公路养护带来诸多好处。

1.转场灵活、安装便捷

作为一款移动式厂拌冷再生设备,转场异常灵活,只需要一个普通的拖头就可以拖动设备到处行走。

与传统固定式拌合站相比,减少设备漫长的拆卸与组装过程,避免设备在拆卸与组装中可能的损坏,也大大减少了转场的时间与费用。

另外,KMA220的就位安装也异常简单,通常只需要2个小时,非常快捷 ,从而能够适应不同道路的快速养护。

2.占地面积小,油耗低

整机宽度为2.5米,高度为4米,施工长度约为19米,加上其他辅助设施,总占地面积仅需600平方米,占地面积很小。


施工现场

此外,该机装配了129KW的发电机,无须外接电源,而且该发动机本身的油耗也很低。

这样的配置,可以在靠近工地的任何合理场地进行生产作业,减少了运距,节约了成本,也提高了生产效率。

3.一机多能,拌合质量高

KMA220可以添加水泥、水、泡沫沥青与乳化沥青粘结剂,不仅可以拌合RAP旧料,也可以拌合新集料,实现一机多能的需求。

此外,左右两侧均有一个6立方米的料仓,通常一个料仓添加旧料,另外一个添加新料以改善级配。料仓的仓壁可以振动,以保证下料的连续性。料仓上方有过滤网,不仅避免大块料进入仓内,也保证持续稳定的供料。

输料皮带的转速可调,两个料仓的下料比例可调,拌合时间可调,所有这些功能都保证了拌合质量。

4.电脑自动精确控制

无论是水泥及水的添加,还是泡沫沥青、乳化沥青以及发泡用水量的添加,KMA220都可以通过电脑进行自动精确的控制。机手只需要在多功能驾驶室内的显示屏上事先输入所需参数即可,而且这些参数可以随时根据需要进行调整。


操作面板

在该机输料带下方也安置了精度很高的皮带秤,可以随时准确称量原材料的输入。设备每小时、每天的生产量,沥青的输入温度等,都可以在显示屏上实时显示,这对保证生产质量很有帮助。

5.人性化设计

驾驶室配备空调系统,隔音效果很好。该机的很多功能,机手可以通过遥控器直接操控。这些均体现了KMA220的人性化设计。


操作现场

6.生产效率高

KMA220前方的输料带有左右55度的旋转角,很大程度上可以避免混合料的离析现象,从而保证摊铺质量。

如果两台运料车尾对尾相接就可以实现不停机装料,从而提高生产效率。通常装满一台料车,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所以,KMA220可以与摊铺机实现很好的匹配。

从2005年引入中国国内至今,维特根移动式厂拌冷再生设备KMA220已经在全国各地实现大面积的应用覆盖,为高速公路以及国省干线的养护做出了巨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维特根 移动式 冷再生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