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千万元成套设备助建科尔沁大草原

徐工千万元成套设备助建科尔沁大草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内蒙古通辽蒙通公司宾朋满座、锣鼓喧天,共同庆贺蒙通沥青混凝土拌和站正式投产。该项目总投资约3000余万元,各类徐工路面设备总价值1500万元,包括:徐工XAP240型沥青拌和站一座、XC600型稳定土拌和站一座,RP953E摊铺机、XM200K铣刨机、GR180平地机,单钢轮、双钢轮、胶轮压路机等等,涵盖了徐工成套路面设备。徐工成套路面设备的运用,从原料供给到摊铺压实,能保障施工安全快速的进行,也能为用户降低成本,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该拌和站的落成,使通辽蒙通公司成为通辽地区规模最大、路面设备最全最先进的企业,助力其造福科尔沁草原人民。


徐工千万元成套设备助建科尔沁大草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设备 科尔沁草原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