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举办铣刨及冷再生施工工艺研讨会

徐工举办铣刨及冷再生施工工艺研讨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4月28日,山东德州,由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主办2015徐工铣刨及冷再生施工观摩暨工艺研讨会隆重举行。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郭朝晖,山东德州市公路局党委书记马学起,德州通兴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文全,徐工道路济南营销中心主任李伟,徐工道路石家庄营销中心主任时久洲,以及来自山东和河北的60与名客户见证了此次盛会。


2015徐工铣刨及冷再生施工工艺研讨会现场

作为徐工的传统产品,近年来,徐工铣刨机械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发展势头,连续9年独占市场鳌头,徐工冷再生、路拌机更是引领行业的发展趋势。徐工道路机械产品凭借良好的品牌形象、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后市场服务体系,在国内外市场中取得了巨大成功。
此次徐工铣刨机械高端客户交流会的举办是让更多的用户了解中国铣刨及冷再生施工工艺现状及徐工新一代成套筑养护机械高新产品,同时聚焦施工工艺工法,与广大用户进行更深层次的产品和施工交流,使其对成套道路机械、工艺有更加深层的了解。


徐工XLZ230K路面冷再生机施工观摩

4月28日上午,活动主办方安排参会嘉宾和客户参观了在临邑316省道改造工程中高效施工的徐工XLZ230K路面冷再生机。徐工XLZ230K路面冷再生机是一款动力强、操作性好、铣刨能力强、作业效率高的产品,针对路面冷再生施工工艺需求进行程序分析,从而智能化控制洒水量与铣拌颗粒度的新款路面冷再生机,是徐工道路多年技术发展和积淀的结晶。徐工XLZ230K路面冷再生机主要适用于国道、省道的路面冷再生作业及稳定土就地拌和作业,被誉为“国道、省道施工雄狮”。


徐工XLZ230K路面冷再生机现场施工

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铣刨机械产品主管吕高级工程师在讲解中说:“徐工XLZ230K路面冷再生机配置进口奔驰发动机(570HP) ,净功率达到420KW,动力强劲性能卓越;工作系统转子采用皮带传动,效率高、铣刨能力强具有四种可调转速,满足不同工况需要;主要液压系统、分动箱、减速机等关键元素均为进口;喷洒系统采用程序控制,实现智能洒水功能,喷嘴具有自动清洁功能,解决了堵塞难题;XLZ230K路面冷再生机最大铣刨深度可达450mm,铣拌宽度2300mm,水稳层铣刨最深可达350mm。”
在路面施工结束后,徐工工作人员实际测量了XLZ230K路面冷再生机铣刨深度,测量结果显示铣刨深度大于450mm,超出客户的预期,徐工XLZ230K路面冷再生机获得了在场用户的一致好评。 


现场测试铣刨深度达450mm

目睹徐工XLZ230K路面冷再生机的施工,跟随着徐工技术人员和工程师的讲解,客户们纷纷拿出手机拍下施工的画面,不仅亲眼见证了徐工XLZ230K路面冷再生机的施工效果,也切身感受到徐工产品的先进、可靠。徐工XLZ230K路面冷再生机施工观摩结束后,主办方组织客户开展徐工铣刨及冷再生施工工艺研讨会,会议由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营销公司副总监王昌明主持。


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营销公司副总监王昌明主持客户交流会

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郭朝晖首先致辞,他指出,过去的2014年,徐工集团以雄厚的综合实力、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卓越的企业文化先后荣获‘中国工业大奖’和‘全国质量奖’,是工程机械行业唯一获得这两项桂冠的企业,这些荣誉的取得不仅是徐工的综合实力获得国家和社会的广泛认可,而且也是广大客户一直对徐工产品的支持和信赖,促使徐工不断创新技术和研发,不断生产适合用户需求的产品。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也不断改革创新、提质增量,徐工铣刨拌合机械首次通过了江苏名牌产品复评,铣刨机、路拌机、两站产品成为江苏省名牌产品,大大提升了产品品牌形象。徐工道路将一如既往地以更好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回馈用户,帮助客户成功。


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郭朝晖致辞

山东德州市公路局党委书记马学起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德州市进一步完善各级公路网络,深入推进公路建设和改造工程。目前,德州市通车里程达2.19万公里,其中高速公路398.7公里、二级以上公路2140.2公里。在公路建设中,徐工新一代全系列、成套筑养护机械节能高效产品,极大地促进了德州道路开发和建设。徐工道路养护设备以其便捷的自动化操作方式、高效的施工能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了德州地区施工用户的充分肯定。


山东德州市公路局党委书记马学起致辞

德州通兴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文全致辞中说,德州通兴牵手徐工集团,在工程机械销售的区域市场上实现了强强联合。德州通兴今后将借助于徐工集团在市场、研发、管理、人才方面的诸多优势,恪守“发展新市场,不忘老朋友”这一人性化的经营理念,把徐工路面冷再生机的销售业务放在首位,努力提高市场占有率。
目前公司所售产品涉及再生铣刨系列、压实刮平系列、拌合站系列、摊铺系列等四大筑养路 机械 品牌产品。公司在销售产品的道路上一贯秉承“销售路面机械,占领新市场;服务新老客户,诚交天下友人”这一现代的人性化理念,开发市场、占领市场、发展市场、巩固市场,与新老朋友共谋发展大计。

在徐工铣刨机亮点推介环节,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铣刨机械产品主管吕高级工程师对徐工路面冷再生机产品作了详细介绍。并举例说明相比传统施工工艺,冷再生施工优势明显体现在成本低、效率高、受天气影响小、对公共交通影响小、施工质量好、节能环保六个方面。
同时,吕高级对徐工XLZ 系列路面冷再生机的发展历程,以及XLZ210E、XLZ230、XLZ230K三大类产品做了详细介绍。

活动现场发布了徐工道路“2+1”服务工程,“2+1”服务工程的内容是指自2015年1月1日起,凡是在国内新购、国内施工的全系列徐工道路机械产品,均可享受整机两年质保,一生保修;在两年质保期内,为客户提供整车基础件、变速箱、桥、主阀、油缸等主要零部件的包修服务;在一生使用中,提供施工方案咨询、设备选型匹配、操作使用维护、备件供应、二手车置换、再制造等全生命周期的贴心贴身服务,为顾客创造价值,让用户无忧。
最后,在用户交流环节,用户代表对近年来全国不同地域的冷再生施工工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现场交流气氛热烈,会场上各地用户纷纷发言,大家共同分享了在冷再生施工中遇到的问题、解决的办法与经验,参会人员还对徐工冷再生机的产品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

此次徐工铣刨及冷再生施工观摩暨工艺研讨会,进一步展示了徐工在铣刨机械领域的强大实力,进一步加深了徐工与用户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与会用户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大程度地与徐工道路展开合作,在选够铣刨机械时优先考虑徐工道路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冷再生施工 徐工 研讨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