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路捷重工双钢轮振动压路机发往东部地区

路捷重工双钢轮振动压路机发往东部地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由路捷制造的两台YZC3双钢轮振动压路机经质检合格后,顺利装车起运。


装车完毕

YZC3双钢轮振动压路机是YZC303型号的兄弟产品,传动采用链条式传动,液压振动,液压转向功能,前后钢轮配备有刮泥和洒水装置,可大大提升行进及压实效果,性价比高。整机结构紧凑,体积小,可用于狭窄场地压实作业,外观采用玻璃钢外罩,可防腐蚀,散热优良,能更好的延长使用寿命。


准备出发

随着2015年度第二季度即将结束,此次发往东部沿海的两台双钢轮振动压路机无疑为路捷顺利完成既定销售任务打了一剂强心针。也为路捷系列产品在下半年的畅销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据路捷电商负责人介绍,在即将到来的第三季度销售季中,如果有个人采购或者经销商采购超过两台以上,可享受适当优惠政策。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压路机 路捷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