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15年安徽柳工职工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2015年安徽柳工职工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安徽柳工工会主办、蚌埠技师学院、结构车间、装配车间、行政人事部协办的“2015年安徽柳工职工技能比武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有电焊工、铆工、汽车起重机操作工共126名选手参加,由技师学院专家出题、监考、评分,赛前引进了社会专业资源为员工做岗位技能提升培训。希望开展岗位练兵和技能比武活动能够不断提高职工岗位技能,逐步打造一支高技能、高素质的员工队伍,更好地为公司生产经营服务。


柳工比赛现场

三场比赛在同一天分三个场地进行,经过一天的紧张激烈角逐,最终结构车间周红技高一筹夺得电焊工第一名、铆工第一名被结构车间李立方获得、汽车起重机操作技能比武第一名由上年度比赛第一名装配车间杨平斩获囊中。

比赛期间蚌埠市总工会领导、蚌埠市人社局领导分别到比赛现场关心视察比赛情况。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2015年 安徽柳工 职工技能大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