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利勃海尔 装载机L580驰骋安徽采石场

利勃海尔 装载机L580驰骋安徽采石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安徽采石场上驰骋着一台利勃海尔L580装载机,凭借着良好的性能和操作优势,该产品获得了用户的充分认可,不仅如此,用户还购入了一台 L556。


利勃海尔L580装载机

轮式装载机的主要工作就是将碎石装载到运货卡车上,并将场内石料堆垛。面对采石场苛刻的环境要求,利勃海尔装载机凭借设备优势都得到了一一化解。

1效率高

首先该采石场是碎石生产能力可达到每年两百万立方,由于巨大的产能要求,装载机每天需要工作 20 个小时,分两班运转。对比国产5吨的装载机,L580作为9吨装载机的油耗依然可节省10%,但作业效率却相当于2-3台国产5吨装载机。并且整机驾驶室的设计和高品质的前风挡玻璃可改善全方位的视野。

2防尘驾驶室,良好散热系统

当转载工作时,采石场现场会产生大量烟尘,所以客户要求装载机必须配置高效防尘驾驶室及散热系统,保证驾驶员的身体健康和设备的正常运转,而利勃海尔装载机都能做到这些。

3低噪音

同时,又因为工地现场距离市中心很近,所以装载机的噪音需要控制得很低。驾驶室内部的噪音只有69分贝,远低于其它品牌的轮式装载机。

4油耗低

针对采石作业,利勃海尔提供L580作为完美的解决方案。由于L580的静液压传动系统,整机的油耗非常低,这样可使操作成本大大降低。

如此一看,利勃海尔L580装载机可谓是天然为采石场而生产的设备。虽然最近几年,当地的房地产行业不像前几年那样蓬勃发展,但是在利勃海尔装载机的帮助下,采石场还是生机勃勃,为我国巨大的石料市场而服务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利勃海尔,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