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沃尔沃设备 苹果与挖掘机的不解之缘

沃尔沃设备 苹果与挖掘机的不解之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苹果,或许是我们生活当中最不可缺少的水果之一。在欧洲就更是如此,苹果种植业对于许多欧洲乡村来说就是支柱产业——比如我们今天故事的主角,意大利特伦托省。这里是全欧洲闻名的苹果种植基地,当地人从事苹果种植已有着2000多年历史,甚至打造了独有品牌Melinda,行销各地。


苹果与挖掘机的不解之缘

形色各异的Melinda苹果

Melinda苹果的独家法宝在于产地独特的气候条件,当地有一处名叫Val di  Non的山谷,海拔约为500~1000米,在这里种植的苹果口感独特,清新爽脆,令人爱不释口。不过正所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在这里种植苹果有一个显而易见的难题:灌溉水源。在一处高海拔的山谷中,寻找可靠的水源并非易事,但苹果种植却决不可断水。

为了解决这一难题,当地人决定在山坡上修建两个大型水库,满足农业灌溉需求。2010年,第一个水库正式破土动工,如今已经接近完成。这个名为“七棵落叶松”的水库容量达到了30万立方米,其水源将来自海拔1100米的高山水源。整个工程挖掘、搬运了多达40万立方米的土方,这一工作由建筑承包商——家族企业Misconel Srl完成。该公司已有300年的历史,在意大利颇有名气,同时他们也是沃尔沃建筑设备的忠实用户之一。


苹果与挖掘机的不解之缘

“我们购买了一些新设备来完成这项工作,它们工作的非常出色。”Misconel的拥有者Giulio Misconel介绍道,与此同时,三台沃尔沃EC480E挖掘机正在工地上奋勇作业——它们就是Giulio赞不绝口的新设备,与它们一起工作的还有EC250D、EC480D等D系列挖掘机。“与其他同类机器相比,沃尔沃设备的速度更快,燃油消耗更低,可以保证我们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施工任务,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选择了沃尔沃建筑设备。”Giulio Misconel补充道。


苹果与挖掘机的不解之缘

除此之外,Misconel与沃尔沃之间还存在着更深层次的联系——双方在“品质、安全、环保”这一核心价值观上有着相似的见解。Misconel公司总部坐落于Fiemme山谷,这里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列为了世界遗产名录,曾多次举办世界性滑雪赛事。Misconel公司在其中多次承担了滑雪道和旅游设施的工程,并保证了当地的自然环境免于破坏。在意大利其它地方,该公司也秉承着类似的信条,格外注重环境美化与保护,而沃尔沃建筑设备优良的环保性能正符合它们的需求。Giulio说道:“我们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为了重建更优良的环境,保存现有的自然景观。”


苹果与挖掘机的不解之缘

Misconel的拥有者Giulio Misconel

正是基于这样的好名声,当地负责改善地区土壤质量的Miglioramento Fondiario财团对于Misconel Srl公司信任有佳。毕竟对于每年苹果产量占到了全欧洲的5%的Val di Non山谷来说,生态可持续性一直都是这个地区苹果种植产业成功的关键,也保证了每年1.6亿欧元的苹果出口收入。在未来,新的水库必将成为经济增长的关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沃尔沃 挖掘机 意大利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