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孙政才 调研上汽依维柯红岩车桥公司

孙政才 调研上汽依维柯红岩车桥公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刚刚全面建成投产的上汽依维柯红岩车桥公司呈现出生机勃勃的发展新气象,也吸引着重庆市委市府关注的目光。7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翁杰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鸣等一行领导,在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汉琳的陪同下,冒着酷暑视察了上汽依维柯红岩位于重庆双桥经开区的车桥公司。


孙政才调研上汽依维柯红岩车桥公司

孙政才一行听取了上汽依维柯红岩近期发展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了刚刚建成投产的车桥公司装配车间,详细了解了车桥公司的生产工艺流程、技术创新、市场前景等情况,并就企业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技术、市场“双轮驱动”,强化企业主体地位等进行了深入调研。

调研中,孙书记指出:在宏观经济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新常态发展过程中,上汽依维柯红岩公司要积极调整营销策略,紧扣市场需求,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实现产品销量的提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上汽依维柯红岩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