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千锤万凿出深山 山工小型挖掘机若等闲

千锤万凿出深山 山工小型挖掘机若等闲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工小型挖掘机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好运输、油耗低、效率高、灵活性强、适应范围广等优点,适用于小型土方石工程、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农业果园种植、室内施工、混凝土破碎等空间狭小的施工场地作业,日益成为土方工程应用的理想设备。


山工小型挖掘机若等闲

受世界经济缓慢增长的影响,全球矿业发展势头放缓,矿产品价格、贸易和矿业投资等指标出现了震荡收缩,矿山企业高利润时代也渐进尾声,但矿业持续增长的总态势难以改变。全球经济增速下降,矿产品价格波动以及矿业的快速增长造成成本上升,全球矿业进入发展“寒冬期”。

而煤矿、石矿、隧道作业这些高危的工作条件也不容乐观,环境中存在的粉尘、噪声、振动、高温、高湿、不良体位等职业危害因素对工人身体造成很大的危害,这极容易造成尘肺,肺结核等职业病。另外,煤矿石矿条件十分复杂,水、火、瓦斯、煤尘、顶板等重威胁着煤矿工人的生命安全


千锤万凿出深山 山工小型挖掘机若等闲

在这样严酷的大形势下,再让那些矿主老板们给这些不下金蛋的公鸡(矿业安全)上保险投资,几乎是不可能的。但事无绝对,在现在机器大规模代替人工的时代,用挖掘机代替人工进行井下作业可以在技术环境日益改善下一次顺理成章的变革。


千锤万凿出深山 山工小型挖掘机若等闲

山工小型挖掘机打造国内第一品牌,是目前国内销量和影响力最大的微型挖掘机、迷你挖掘机的生产厂家。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工 小型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