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首届山猫滑移装载机客户体验试用活动举行

首届山猫滑移装载机客户体验试用活动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2015年7月30日,由山猫中国联合铁甲工程机械网举办的首届山猫滑移装载机客户体验试用活动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拉开帷幕,这也是山猫滑移装载机客户体验试用活动的首站区——华北。斗山工程机械(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俞炳傑、济南美成集团运营总监马文江、山猫中国销售总监郑哲、山猫中国区华北大区销售经理于洋、山猫中国培训总监郭德彪以及铁甲论坛甲友参加了此次客户体验试用活动。


斗山工程机械(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俞炳傑先生讲话

活动开始,斗山工程机械(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俞炳傑先生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俞炳傑先生说道,此次活动是山猫联合铁甲论坛举办的首届山猫滑移装载机客户体验试用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让更多的用户更深刻的了解山猫品牌,也希望山猫能够为广大的中国用户做出更多的贡献,并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之后,山猫中国培训总监郭德彪先生向大家作了《山猫在中国》的主题演讲,细致全面的讲述了山猫在中国的发展以及山猫滑移装载机的优良性能。


山猫中国培训总监郭德彪先生作《山猫在中国》的主题演讲

之后进入本次客户体验试用活动的亮点——甲友的问答环节,这包括抢答题和评委提问。而甲友表现积极,活动现场的气氛活跃而激烈。参加活动的甲友们在增加了知识和技能的同时,也展开了各项技能的比拼,并在各个环节中展现出了对山猫滑移装载机的深入了解和喜爱。


甲友积极举手抢答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河北唐山的王立辉先生,表现出色,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在甲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华北区山猫滑移装载机客户体验试用活动的冠军。并由来自济南美成集团运营总监马文江先生亲自为他颁发了冠军礼品。他将获得由山猫提供的S550滑移装载机客户体验试用一个月的活动奖励。此外,所有参赛的甲友都将获得购买山猫设备减免10000元的优惠。


评委评审现场


美成
集团运营总监马文江先生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外,现场试驾活动也非常受欢迎。在山猫中国工作人员专业的演示之后,现场的甲友和用户也都跃跃欲试,纷纷试驾,并表示:山猫滑移装载机的驾驶室非常的舒适,操作简单易懂,设计非常的人性化。而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具体的了解山猫滑移装载机,山猫中国培训总监郭德彪对试驾机山猫S550滑移装载机做了绕机讲解。


山猫工作人员演示现场


山猫中国培训总监郭德彪对试驾机山猫S550滑移装载机做了绕机讲解


甲友试驾现场

据悉,山猫滑移装载机客户体验试用活动在铁甲论坛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广大甲友的热烈反映,由此可见山猫滑移装载机在中国工程机械用户中的认可度。本次客户体验试用活动将在华北、东北、西北、西南、中南、华东六个地区展开,每个地区都将有甲友获得试用机会。而后续,甲友也会和大家分享试用心得,让广大用户对滑移装载机有更全面更真实的了解。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山猫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保持滑移多功能机械全球销量第一和全世界60%左右的市场占有率。作为全球小型设备制造业的领导厂家和代表品牌,其生产的多功能滑移装载机、小型挖掘机及多功能伸缩臂机械已成为世界行业领域的领导者。“山猫”代表了小型灵活多功能机械,是滑移机械的始创者并建立了这一产品的许多世界标准。

关键词: 山猫 滑移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