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中标徐州餐厨垃圾处理PPP项目

中联重科中标徐州餐厨垃圾处理PPP项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州市餐厨废弃物处置PPP项目中标公告”发布,由中联重科和徐州鼎和生物科技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江苏省徐州市餐厨废弃物PPP项目。

徐州市餐厨废弃物处理厂PPP项目选址拟定于徐州市铜山区大彭镇,占地面积约45亩。项目一期工程投资额为1.5亿元,一期餐厨废弃物处理规模为200t/d,废弃油脂的处理规模为30t/d,主要采用厌氧消化系统处理技术以及生物柴油制造工艺,收运范围为徐州市主城区。

中联重科中标此次餐厨废弃物PPP项目,是对公司实力品牌的高度市场认可和肯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