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CLG862-6t轮式装载机 一流品质

柳工CLG862-6t轮式装载机 一流品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装载机领域,柳工称得上行业里的排头兵,目前柳工已生产研发了从3t到9t不等的近30种型号的各式装载机,适用于各种条件的施工现场,其产品覆盖了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其CLG862-6t轮式装载机自2013年8月上市以来受到了市场的好评,其人性化的设计获得用户的高度认可,特别是其在技术上的卓越品质为行业树立了标杆。

柳工CLG862-6t轮式装载机总体采用计算机优化设计,集数字技术和仿真技术于一身,充分利用柳工设计、制造优势,在一贯领先的大型装载机制造技术的基础上,装备目前国际一流元部件,使整机性能达到世界领先水平,为大型施工工程提供有力保证。


柳工CLG862-6t轮式装载机

柳工CLG862-6t轮式装载机发动机为世界一流品质的康明斯发动机,该发动机为绿色环保发动机,排放达到tire1标准,噪音低、马力强劲、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维护保养简单快捷,使用成本低。

同时,该款机器采用世界一流品质的ZF变速箱,其固定轴式变速箱和单涡轮三元件变矩器结构简单、可靠性强。

此外,机器还有一流品质的驱动桥,免维护式湿式制动器和防滑差速器基本实现装载机全环境工况作业。内置湿式制动器使摩擦片工作不受外界影响;采用高摩擦式防滑差速器实现差速差力功能,牵引性更优。

在结构上,柳工CLG862-6t轮式装载机更坚固耐用、灵活高效,其液压元件采用一流品质的先导阀、分配阀、流量放大阀(转向优先,双泵合流),20.7MPa高压液压系统,流量小、压力损力小,系统发热少。机器车架铰接灵活方便,前后车架铰接处采用双锥滚动轴承,阻力小、转向轻便灵活、寿命提高、维护成本降低。其转动轴位于车架下的下铰接点上,避免其受到障碍物的撞击以及杂物的缠绕。

此外,柳工CLG862-6t轮式装载机人性化的设计使驾驶室更加舒适安全,超大空间的全景视野驾驶室具有防尘、隔音、隔热、减震等功能,大功率的冷暖空调让工作环境更加舒适,室内在换挡手柄上装有KD键,司机操作动作减少,即使在频繁换挡的工作环境中也能避免由此引起的疲劳。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 CLG862-6 t轮式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