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约架蓝翔 “雷萨重机杯”技能挑战赛启动

约架蓝翔 “雷萨重机杯”技能挑战赛启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7月24日,2015“雷萨重机杯”工程机械操作技能挑战赛首站比赛于山东济南蓝翔高级技工学校举行。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党委书记李自祥、雷萨重机事业部副总裁梁兆文等领导出席并致辞。此次挑战赛将在全国进行系列分站赛,分站赛表现优秀的选手将有机会晋级北京总决赛。重工行业制造者雷萨重机,与行业机手培育机构蓝翔技校强强联合,会迸射怎样的火花呢?来自全国的众多行业高手齐聚蓝翔技校,会赛出怎样的比武画面?请看来自现场的最新报道。


2015“雷萨重机杯”工程机械操作技能挑战赛首站比赛于山东济南蓝翔高级技工学校举行


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致辞


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党委书记李自祥代表校方致辞


雷萨重机事业部副总裁梁兆文致辞


起重机组选用的设备是雷萨L9系列起重机


泵车组选用的设备是雷萨L9系列混凝土泵车


泵车组选用的设备是雷萨L9系列混凝土泵车

现场我们看到泵车、起重机进行障碍物倒车、吊装油桶、精准打靶、定向走位等游戏挑战,这不仅测试机手的专业操作能力,更是对雷萨重机灵敏度、操控性、精准度的全面考核。雷萨重机直面挑战,各地机手巅峰对决,相信绝对是一场让你血脉偾张的机械大战!


现场上演激烈比拼 选手全神贯注投入比赛


起重机组选手将油桶吊装至指定位置,精彩表现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泵车组比赛开始


选手全神贯注投入比赛

济南赛区已经火热启动,其他地区的民间英雄、绿林好汉是不是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本次济南站的比赛选手分为起重机专业组和学员组以及泵车专业组,分别进行各项操作技能挑战赛,参与小组赛的选手有机会获得万元大奖,并可以晋级参与北京的总决赛。另外,此次雷萨重机24日下午将在济南召开L9系列新品发布会。历九而新,L9系列会从产品革新方面带来哪些升级和突破呢?雷萨重机整合德美科技,汇聚德国上装技术、福田戴姆勒底盘技术并搭载世界顶级的美国康明斯发动机,将发动机、底盘、上装“无缝对接”,在产品制造与服务上都有着明显优势,此次新品亮相也将备受瞩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雷萨重机杯 操作技能挑战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