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奥力特重工2015服务万里行——新民站

奥力特重工2015服务万里行——新民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19日,奥力特重工2015服务万里行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继临沂站服务及推介活动圆满结束后,22日,万里行服务团队又马不停蹄奔赴下一个目的地——新民。


奥力特重工2015服务万里行

对于此次活动,小编将及时跟踪和报道,还在期待中的奥力特用户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随时了解活动动态;各位关注奥力特的朋友可以跟随我们服务万里行的同事们一起全国巡回,阅读回访活动中的小故事、小趣闻,见证我们的服务。

7月22日,奥力特重工新民办事处响应公司活动号召,配合服务团队展开新民站的服务活动,奥力特重工2015服务万里行正式走进新民,工作人员携带着精美且实用的礼品开始走访用户。


奥力特重工2015服务万里行正式走进新民

按照原定计划,服务工作人员的第一站来到李铁刚客户处,李老板购买的机型是奥力特930D装载机。在与李老板交谈的过程中他表示:“你们的装载机质量真的不错,没话说,买了快一年的,基本没出过问题,你们办事处的工作人员也经常过来,服务也做得很到位。” 本着“超越客户期望,超越行业标准”的服务目标,工作人员在与李老板一番简单的沟通过后,立即投入到车辆检查的工作当中,一边检查一边详细记录车辆状况,同时向客户介绍车辆在使用及维修保养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最后还向客户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品。


奥力特重工2015服务万里行正式走进新民


奥力特重工2015服务万里行正式走进新民

拜别了李老板,服务团队又先后拜访了霍军、王敬涛及张明柱处。霍老板和王老板都是在2014年购买了奥力特930D装载机,张老板购买的车型是936BM装载机。工作人员分别在车辆施工现场为机主仔细检查了车辆使用情况,排除了车辆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证实车辆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中。三位老板都纷纷表示:“奥力特装载机的质量值得我们信任,都是朋友们相互推荐的,口碑很好。而且你们这个走访活动也搞得很好,让我们感觉到厂家非常重视我们。”


奥力特重工2015服务万里行正式走进新民


奥力特重工2015服务万里行正式走进新民

被信任是一种快乐——而这正是奥力特重工孜孜不倦追求的目标。


奥力特重工2015服务万里行正式走进新民


奥力特重工2015服务万里行正式走进新民

一天的走访很快就结束了,但是服务人员的工作还远远没有结束,且客户的真实需求、客户对产品的极高要求都将会激励着奥力特继续前进。奥力特装载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耐用的中小型装载机,我们一直相信,高品质的产品以及高标准的服务将会为越来越多的客户创造更多的财富,而我们将继续以此为目标和基石,携手客户,共铸辉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奥力特重工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