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马尼托瓦克大型起重机在俄罗斯起吊重物

马尼托瓦克大型起重机在俄罗斯起吊重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个最新项目需要在俄罗斯阿纳帕(Anapa)气体处理厂安装多个重型吸收器,要求马尼托瓦克18000履带起重机行驶5,000千米(3,107英里)来完成吊装作业。


大型起重机起吊重物

作为具有最大起重能力起重机之一的拥有者,SWTRANS公司将18000远距离运送至气体处理厂,以处理230吨(254美吨)吸收器。同时,阿纳帕Kazachya厂的施工现场因受极低气温影响,需要能够忍受高负荷和严寒条件的起重机。

18000装有42米(138英尺)吊臂,且配备MAX-ER附件以将其起重能力提升至750吨(825美吨)。吸收器长22米(72英尺),宽6米(20英尺),且安装时容许偏差范围以毫米计。

重型设备工程师EgorovRoman在公司说道:“只要有一件先进机械,如这台起重机,SWTRANS就能运输并安装最重的物件,使我们能够满足大件运输和装配日益增长的要求。”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马尼托瓦克 起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