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装载机 徐工铲运机械批量出口南美

徐工装载机 徐工铲运机械批量出口南美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全系列铲运机械产品批量出口南美发车仪式”在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举行。近百台徐工全系列铲运机械排列有序、昂首挺拔,与徐工“大吨位装载机智能化制造基地”交相映衬,气势恢宏,洋溢着徐工的自信与自强。

这是中国装载机批量出口产品品种最全的一次。这批产品包括3台LW1200K装载机以及LW600KN装载机、ZL50GN装载机、WZ30-25/XT870H挖掘装载机,以及XT740/760滑移装载机等共90余台产品,他们将远渡重洋,为世界的建设奉献中国力量。


LW1200K

取得产品种类如此丰富、规模如此庞大的出口业绩,源于徐工在中国装载机行业建立的全方位优势:

中国装载机卓越技术的引领者

技术资源行业第一:目前,徐工是中国装载机行业技术实力最强的企业,在德国、美国分别建成自有研发中心,并在欧洲拥有多个稳固的技术合作机构,技术资源实力与高度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ZL50GN

进步速度行业第一:从上个世界90年开始,中国装载机的历次技术革命和升级换代均由徐工引领,包括中国首台第三代、第四代装载机,全球首台LNG装载机,中国首台12吨级装载机,中国装载机行业首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3吨、6吨级电控变速箱,6吨、9吨级湿式驱动桥,全面奠定了徐工在中国装载机行业的技术领导者地位。

平台技术行业第一:在先进的技术理念指导和资源支撑下,徐工铲运机械形成了支撑全线产品的公共平台技术,特别是针对高端产品,包括:多工作模式电控动力、传动优化匹配技术;负载敏感全变量液压技术;多模块智能控制技术;智能化热能管理技术;领先型人机交互工程技术;工作装置轻量化设计;领先型静谧安全驾乘环境设计;全车铰点与油品防尘控制技术;全车安全与便捷维护工程;工作装置新型高强度材料应用技术等,全面领先对手一个技术层次。形成徐工“重载、高效、可靠、节能、舒适、环保”的产品特色。

中国装载机卓越制造的引领者

只有具备先进的制造条件,才能拥有卓越的产品质量!基于这个理念,徐工在全行业率先建成全球首个装载机智能化制造基地。该基地的建设,超越了工程机械行业的传统理念,即:以轿车制造业的制造理念和工艺水准打造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

在设备应用方面:从下料、焊接、加工、物料培训,全面采用数字化智能型设备;

在生产管理方面:所有数控设备均实现网络连接,扫码、上件、输送,全面实现自动化控制;

在转运保护方面:工件采用空中悬挂无尘运输,物料不触地,无划伤,无磕碰,在全球工程机械行业首屈一指。

中国装载机卓越产品的引领者

中国大吨位装载机第一品牌:在装载机行业,大吨位装载机才真正代表一个企业的技术高度,代表一个国家在该领域的全球地位。基于这种认识,徐工确立了颠覆大吨位装载机全球市场格局的战略目标。经过多年努力,徐工把中国大吨位装载机技术推向了世界高度。目前,徐工大吨位装载机,拥有行业最大的规格,拥有行业最全的系列,保持行业最大的销量。本次出口的3台1200K产品已是第三次开启它的远洋之旅,是中国12吨级装载机中唯一实现多次出口的品牌。

中国重载型装载机第一品牌:重载是徐工的特色,厚重是徐工的风格。作为中国工程机械第一品牌,徐工始终把真材实料和强悍超载能力作为长期坚持的设计、制造原则。自徐工ZL50G产品问世以来,徐工在第三、四代重载型装载机产品上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地位。ZL50G已成为中国重载型装载机的一代不朽经典,广受国内外用户的追捧,在该级别产品中,徐工50G及其同平台的500KN始终保持内销、出口双冠军,而6-12吨级大吨位重载型产品,也均为同级别产品中的销量冠军。

中国小型多功能装载机第一品牌:徐工是行业唯一一家将特种铲运机械作为企业重要的战略业务专业发展的企业,专业、专注让徐工在滑移装载机、挖掘装载机等小型、特种铲运机械的技术、品质以及市场拓展,在国内遥遥领先。

专注高端,聚焦前沿,志向与实力决定一个品牌的高度。

世界在发展,行业在改变,今天,徐工已成为中国装载机行业的新标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装载机 出口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