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工小型挖掘机的型号及特点 大盘点

山工小型挖掘机的型号及特点 大盘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工小型挖掘机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好运输、油耗低、效率高、灵活性强、适应范围广等优点,适用于小型土石方工程、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农业果园种植、室内施工、混凝土破碎等空间狭小的施工场地作业。

山鼎工程机械公司专注于小型挖掘机的精心设计,拥有SG08、SG15、SG18、SG22、SG30小型挖掘机及SG65轮式挖掘机等近十余种型号的产品系列。

SG08配置:原装进口洋马发动机,泵是齿轮泵,原装进口意大利纳博特斯克多路阀,行走马达是布雷维尼,减速是康迈尔,都是意大利原装进口,带侧摆及破碎管路,整机重量不足900/公斤,宽度是82公分,适用于室内施工和园林绿化。



SG08小型挖掘机

SG15配置:莱动柴380机器(20马力,每小时耗油8元左右)、中美合资HUSCO多路阀、中美合资EATON回转和行走马达,带侧摆,目前是国内15系列中最顶配。宽度不足一米,高度不足一米三,主要适用于果园苗圃、园林绿化、开挖自来水或电缆管道、山上栽树复垦、农村房基路基、农田改造、室内拆除等狭小空间工作。



SG15小型挖掘机

操作手柄分两种:第一种是机械先导,第二种是液压先导,这两种各有各的优势,也各有各的不足。

机械先导的在前面,优势是:故障率低,不出毛病,其次任何人都能操作,即使没有开过挖掘机的人半小时也会,简单耐用,不足之处是操作起来没有液压先导的舒服。

液压先导在两侧,优势是操作轻便,不足之处是故障率高,而且必须是开过挖掘机的人才能操作。

SG18配置:密封驾驶室,带暖风,自动伸缩式底盘和变形推土铲,液压先导操作,核心液压系统原装进口,带破碎管路……



SG18小型挖掘机

新款SG22配置:小型挖掘机、液压先导、航空座椅、豪华天窗、带破碎管路、带偏转侧摆。



新款SG22配置小型挖掘机

新款30配置:中美合资分配阀及行走马达;日本原装不二越回转系统;液压式先导;一体式油箱水箱;加大35型回转支撑、中心分油器及油缸;加大流量泵及马达;计时器及工具箱一应俱全……



新款30小型挖掘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工 小型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