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辉门动力下属长沙合资公司 正式运营

辉门动力下属长沙合资公司 正式运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国上海,2015年7月21日——辉门集团(NASDAQ:FDML)旗下动力总成今天宣布,此前在中国长沙成立大缸径活塞环合资企业已正式运营 。正式运营后,辉门正盛(长沙)活塞环有限公司成为中国以及亚洲市场的工业活塞环领军企业,为商用船舶、铁路、发电领域提供大缸径活塞环。

合资企业的控股方,辉门动力总成将为新企业注入全球领先的技术,专有生产工艺和全球客户资源,而合资方长沙正盛活塞环有限公司的创始人颜春耕及颜开将继续负责合资企业的中国客户业务关系和拓展。

“日益严格的环保法规促使中国各行各业不断提升产品性能,进一步提高燃油效率和减排能力。” 辉门动力总成高级副总裁Michael Hedderich表示,“顺应这一趋势发展,我们在长沙投资大缸径活塞环业务,这将为辉门动力总成在中国的发展带来新的商机。”

合资企业位于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二万五千平方米,进行合资方原正盛所有的生产经营活动。长沙正盛活塞环有限公司在中国拥有超过70年的发展历史,客户包括众多国内主机客户,是中国船舶和铁路领域工业活塞环供应商的领导者。

“新公司除了继续“正盛”品牌活塞环的生产和市场营销工作,我们还将引入德国Goetze®品牌四冲程活塞环生产线,生产低排放高寿命的高品质工业活塞环产品,填补国内高端产品的空白,满足客户应对节能减排的需求。”辉门正盛(长沙)活塞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孝龙表示。

目前,其年产能力250万件四冲程工业活塞环,是中国商业航运和铁路领域工业活塞环的领先供应商。

辉门于 1995 年建成了其在中国的首家制造厂。凭借全球联网的工程能力和本地化生产能力,辉门动力总成已确立了在中国汽车市场的领军地位,为中国汽车市场客户提供具备可持续性的高性能发动机部件。如今,辉门动力总成在九个城市开设了 13 家独资或合资公司。辉门动力总成上海亚太技术中心是辉门全球联网工程和技术中心之一,为中国和亚洲其它国家或地区的车辆制造商提供领先的技术和服务。

关于辉门

辉门控股集团(纳斯达克:FDML)是全球领先的车辆和工业设备部件制造商和服务商,服务于全球最重要的汽车、商用车、航空、海洋运输设备、铁路、发电和工业领域。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并增强车辆安全性的产品。

辉门集团拥有两大独立的运营机构,由不同的首席执行官独立运营,分别向辉门董事会汇报。

辉门集团的汽车零部件向售后市场销售广泛的产品系列,拥有全球最著名的 20 多个汽车配件品牌,同时也向主机设备生产商提供刹车片、底盘、雨刷以及其他车辆配件。公司的售后品牌包括菲罗多®、瓦格纳® 、冠军®、迈固®、AE®、培英®等。

辉门集团的动力总成设计和生产主机动力总成部件和系统保护产品,用于汽车、商用车、工业和运输领域。

辉门集团于 1899 年在美国底特律成立,总部位于密歇根州萨斯菲尔德,拥有 50000 名员工,遍及 34 个国家。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辉门动力 活塞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