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机械信息披露考核获评最高等级A

徐工机械信息披露考核获评最高等级A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深交所通报了2014年度深市主板公司信息披露考核结果,徐工机械获评最高等级A,这是公司自2009年以来连续第六年获得最高评级。

深交所的信息披露考核,以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的及时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合规性为基础,同时也将年度内上市公司被采取的监管措施和处分情况、与深交所配合情况、信息披露事务管理情况等因素纳入考核范围。考核结果依据各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质量从高到低划分为A、B、C、D四个等级。

据深交所通报获评最高等级A,表示公司整体运作规范、信息披露工作质量较高,起到了良好的带头示范效应。

480家公司参加了本次深市主板信息披露考核,考核为A的上市公司为88家,占参加考核上市公司总数的18.33%,近六年蝉联最高等级A的上市公司仅占参加考核上市公司总数的2.9%,徐工机械也是同行业唯一连续六年获此荣誉的单位。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