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工SG15小型挖掘机打造国内一流品牌

山工SG15小型挖掘机打造国内一流品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工小型挖掘机具备“能稳定获得高收益、在各种工况都能长久稳定使用、速度快效率高、驾驶室安全舒适、包装方便成本低”等特征。在城乡建设、农田水利、室内施工、混凝土破碎等空间狭小的施工场地得到充分利用,被称为施工领域的“微挖之王”。


山工SG15微型挖掘机

山工小型挖掘机的这一称号并非浪得虚名,而是靠着“三头六臂”的神通和“十八般武艺”拼出来的。三头六臂是指山工挖掘机可配置诸多机具,一机多用;十八般武艺是指山工小型挖掘机应用领域广泛,涵盖拆迁、场地平整、基地开挖、园林绿化、果园种植、等应用工况,是工程建设中的全能手。

山工小挖机作为“微挖之王,必须内外兼修,除了他的”三头六臂“和”十八般武艺“之外,还研发了工装的快速连接器,可以实现不同工装之间的快速转换,并极大地拓展了设备的功能。

山工小型挖掘机为操作人员提供了宽裕的操作空间和宽阔的视野,多处人性化设计让操作人员能够轻松自在的享受作业带来的乐趣。

山工小型挖掘机的王者之风不容小觑,作为”微挖之王”,山工小型挖掘机将会再接再厉,不久的将来,工程机械将会是王者的天下。

山工小型挖掘机打造国内小型挖掘机第一品牌,是目前国内销量和影响力最大的微型挖掘机、迷你型挖掘机专业生产厂家。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工 SG15 小型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