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玉柴重工YC13-8/YC15-8系列微型挖掘机

玉柴重工YC13-8/YC15-8系列微型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YC13-8/YC15-8系列微型液压挖掘机在众多小型液压挖掘机当中有一个当之无愧的称号——微挖王!

YC13-8/YC15-8系列微型液压挖掘机机身全长约3.7米、全宽约1米、全高约2.3米,机身小巧,机身重量约1.5~1.7吨。YC13-8/YC15-8系列微型液压挖掘机机身小巧精致,运输方便,多达111种适用工况,其中重点工况40余种。


玉柴重工YC13-8微型液压挖掘机

YC13-8/YC15-8系列微型液压挖掘机凭借个头小、动力强、油耗低、灵活度高等优势,可在果园内进行挖肥料沟、果树坑等施工作业,被誉为果农开展种植的好帮手,既能提高工作效率,还节省劳务开支。

同时,多功能的小挖机还适合在公路绿化修整、开挖电缆沟、填埋管道、开矿挖矿、地铁隧道狭小空间作业,适合洗煤厂、造纸厂、造糖厂等厂矿废渣废料清理搬运,适合养猪场、养鸡场等农场翻耕发酵垫床作业。


玉柴重工YC15-8微型液压挖掘机

另外,玉柴YC13-8/YC15-8系列微型液压挖掘机可根据不同工况需要配置18种辅助工具,其中配装破碎锤后,可替代“发电机+空压机+风炮锤”用于市政工程水泥地面的破碎作业。

YC13-8/YC15-8系列微型液压挖掘机油耗低、效率快,效率等同于26名工人的工作效率,7个月左右即可回收购机成本。YC13-8/YC15-8系列微型液压挖掘机给挖掘机用户带来的是低投资高回报,已成为小挖用户的购机首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玉柴 YC13-8/YC15-8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