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震惊 荷兰公司点燃多功能工程机械热浪

震惊 荷兰公司点燃多功能工程机械热浪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德国的工业中心艾森(Essen)揭晓的红点设计奖上,荷兰Diverto Technologies BV公司凭借其最新产品Diverto QS 100崭露头角,此后更是一问世便牢牢地吸引住了国人的眼球。

据悉,Diverto QS 100是荷兰Diverto Technologies BV公司最新研制成功的一款多功能挖掘装载机。之所以说它是多功能,是因为这不仅仅是一台功能单一的工程机械,而是一辆集拖拉机、挖掘机、装载机和割草机于一体的多功能“变形金刚”。


Diverto QS 100

在施工过程中,Diverto QS 100可以通过简单易行的属具拆装和机械臂折叠在拖拉机、挖掘机、装载机和割草机之间游刃有余的自由切换。由此可见,说Diverto QS 100是多功能“变形金刚”名副其实。

怎么样,是否已经对这款多功能工程机械怦然心动,忍不住试驾为快?那么,就请跟随着我们的脚步,来细细的领略Diverto QS 100的风采:

欲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动力系统就是工程机械的“根本”,动力强劲是工程机械能够适应各种恶劣工况的基本条件。Diverto QS 100多功能工程机械车配备有高达65马力的动力输出,能够达到高达40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它不仅可以轻松驰骋于各种不规整施工场地,并且在牵引、拖拽、刨挖和装载等工作中同样大展身手。

既炫酷又实用的属具与机械臂使Diverto QS 100的功能得到了极大的扩展,这是Diverto QS 100的另一大特点。多达200余个的属具附件令人眼花缭乱,极致的“变形”效果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带有铲斗的机械臂通过液压系统实现伸缩折叠,从而摇身一变成为装载机。当卸下所有属具和机械臂,Diverto QS 100成为“一丝不挂”的裸机后,一辆崭新的全地形越野车就会出现在你面前。真可谓是“淡妆浓抹总相宜”。

最令人赞叹不已的还是绝佳的操作体验。Diverto Technologies BV公司研发人员继承了荷兰人生来个性极强的特点,这也同样淋漓尽致地表现在其产品的设计上,即充分尊重操作者的体验。Diverto QS 100的操作室为2人舱,空间宽敞舒适,而且可以360度旋转,视野开阔。舱内设计也大量应用了人机工程学,为用户提供超一流的驾驶享受。“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在驾驶舱的设计上得到了完美诠释。

Diverto QS 100多功能工程机械从想法萌生、初具雏形到惊艳问世,共历经三年时间。从2012年开始,负责研发的团队经过不断的失败和再次尝试,最终获得了成功,不但斩获了此次德国的红点设计大奖,而且获得了业界人士的普遍认同和赞许。

对此,Diverto Technologies BV公司创始人兼CEO伦纳德不无感慨地说:“这(指Diverto QS 100)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里程碑式的创新。我们专注于每一个细节,并认真的完成它。为此我们获得了大家的广泛认可。我坚信,凭借经销商和客户的不懈和大力支持,我们终究会掀起一个工程机械领域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荷兰公司 多功能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