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携手代理商“旋挖园”开启用户新体验

徐工携手代理商“旋挖园”开启用户新体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旋挖钻机订货会暨旋挖园开业典礼”在长沙隆重举办!“旋挖园”开启了用户对徐工旋挖钻机的新体验。


徐工携手代理商“旋挖园”开启用户新体验

自2013年徐工旋挖钻机稳居行业首位以来,徐工基础追求产品精益求精的同时不断拓展为用户提供价值的深度,旋挖园便是极具创新性的尝试之一。该园是徐工基础公司与代理商长沙恒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合办,园区占地约1万多平方米,具有旋挖钻主机销售、二手旋挖钻机交易及租赁、设备的大修维护、配件中心、物流运输,同时拥有免费为周边城市的旋挖钻机进行托管、工程信息交流、工艺交流等功能,将为两湖地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超值服务,对客户的响应时间将进一步缩短。


徐工携手代理商“旋挖园”开启用户新体验

据悉,长沙恒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徐工集团桩工系列产品在两湖地区的唯一指定代理商,历经三年的努力经营与推广,如今已成为两湖地区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标兵企业”,仅2014年,其徐工产品在两湖的销售额就突破了三亿元人民币。旗下“旋挖园”的创建,必将为徐工集团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代理商用户 体验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