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7台山东力士德压路机运往各地客户手中

7台山东力士德压路机运往各地客户手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15日,山东常林集团旗下力士德公司又有7台压路机运往河南安阳、江苏昆山等地的客户手中。前来购买机器的刘老板高兴的说:“我已经买了两台力士德压路机了。第一台从接车回来一年多,一直在工地施工,但机器从未出过毛病。并且座椅舒适,视野宽阔,操作起来方便。”这仅是山东常林集团强化产品质量、开拓市场赢得客户的一个镜头。


山东力士德压路机运往各地客户手中

近年来,力士德公司始终在以做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一面旗帜理念的引领下,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做强力士德品牌,提升产品的技术含量和可靠性,以品质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为国家经济建设和工程机械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该公司致力于中高端压路机的研发和生产,凭借自身技术和优势进行不断创新,力士德压路机以其动力强劲、整体美观大方、开启方便,操作快捷、省力等优点受到消费者的认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东力士德 压路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