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夏季送清凉活动 走进红色革命圣地遵义

夏季送清凉活动 走进红色革命圣地遵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夏日炎炎,贵州众志诚力士德挖掘机夏季送清凉活动走进红色革命圣地遵义。

炎热的中午我们驱车来到中国酒都仁怀,空气中夹杂着浓浓的酒精味,让人有窒息的感觉。到达工地后顾不上吃午饭直奔客户工地。客户孙老板有一台力士德270挖掘机,现场了解到该机出现水温过高现象。趁司机吃午饭时间,我们立即开始紧张的维护保养工作,烈日当空,加之长时间工作,当我们打开机罩的那一刻,感觉自己深处火海之中,瞬间能被燃烧。顾不上炽热,我们立即检查故障原因,发现水箱堵塞造成散热不良,隔热海绵脱落造成散热风道都是热风,无法散热。现场清洗水箱,整机海绵。经客户试机完全正常。


力士德挖掘机夏季送清凉

在结束该工地的服务后,我们又驱车赶往仁怀机场,到达机场一眼就看到力士德挖掘机雄赳赳,气昂昂的矗立在山顶工作,在阳光下照射下熠熠发光。该机是台SC210.8E 挖掘机,整机的泵、阀、回转马达装配的中川液压件。司机对该台挖掘机的性能给予了肯定 ,反映该机速度快,动作协调。我们向司机讲解了日常注意保养维护事项并对整机进行检查。


力士德挖掘机夏季送清凉

此次仁怀之行,虽然烈日当头,但我们的热情就像仁怀那浓烈的酒香一样深深的印在客户的心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力士德 遵义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