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挖掘机也能开上高速公路 这是在开玩笑

挖掘机也能开上高速公路 这是在开玩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大型挖掘机悄悄进入连霍高速公路,既无尾灯也无反光标,且以40码时速慢悠悠走着,而这类低速车辆是禁止驶入高速公路的,被人举报后,高速公路交警将司机带至收费站进一步调查时,驾驶人却一溜烟儿跑了。


挖掘机也能开上高速公路 没开玩笑吧!

7月12日22时38分许,高等级公路交警支队乌拉泊大队接到一名小轿车司机报警,“进乌鲁木齐方向距离乌拉泊收费站几公里的位置,有辆大型挖掘机在行车道上行驶,速度特别慢,害我差点撞上!”

乌拉泊大队交警立即驱车赶往报警人所说的路段,果然看到,夜色里一辆挖掘机正在以不到40码的速度行驶着。“车身较大,所以占了整个车道,其他车辆纷纷避让,确实危险,我们赶紧上前,示意驾驶人跟上警车。”乌拉泊大队民警向记者介绍。

到达乌拉泊收费站后,经过询问,驾驶挖掘机的小伙告诉民警,“我是从艾维尔沟立交桥那边过来的,准备去市区内一个工地。”面对民警让其出示驾驶证及行驶证的要求,却一直拿不出驾驶证和行驶证,趁民警不备,他突然从挖掘机上跳下来,翻过高速路护栏,逃跑了。

民警随即从挖掘机车身上喷涂的电话号码联系到车主,待车主赶到现场后,他却支支吾吾拿不出行驶证。车主表示,驾车小伙是他刚雇的,没干几天活,自己与他联系少,名字没记住。

目前该挖掘机已被乌拉泊大队依法暂扣,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挖掘机 高速公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