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道路机械与欧美老牌对手巴西竞技

徐工道路机械与欧美老牌对手巴西竞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巴西广袤的北部大陆上,约400台来自XCMG、CAT、VOLVO、DYNAPAC、HAMM等国际品牌的工程机械建设一条近百公里长的公路,其中徐工产品的使用总量排名第一!


徐工道路机械与欧美老牌对手巴西竞技

这场由巴西著名工程建筑承包商承建的国家重大工程,聚集了全球工程机械的最强阵容。此承包商长期对欧美品牌推崇备至,而此次徐工产品以其独具的“工程机械全套施工方案的提供者”优势,尤其是徐工成套道路机械,更是被用户批量首选。能够进入巴西主流客户市场,与老牌欧美对手同台竞技,徐工再一次将中国制造推向高端。


徐工道路机械与欧美老牌对手巴西竞技

近几年,巴西经济下滑,高昂的设备及使用成本使企业运营效益倍受影响。徐工道路机械以产品的高性价比、高质量和及时有效的备件服务支持打消了客户顾虑,目前徐工百余台设备已在工地投入使用。

工程现场,成排的平地机、压路机、挖掘机、装载机与公路矿卡紧张作业。徐工产品与欧美品牌并驾齐驱,施工效率和作业效果丝毫不逊色。据施工方负责人和操作手介绍,该工程月度设备综合评估结果显示:徐工平地机、压路机和挖掘机的综合性能指标接近老牌竞争对手的机器,且性价比优势明显。特别是ZL50装载机、XS122压路机和XE215挖掘机等机型给巴西用户留下了深刻印象。

这次大订单的斩获,也是对服务备件体系及时有效性的考验。今年,徐工巴西启动大型服务行动,致力于服务团队建设,实施“保姆式”营销服务模式,大力提升服务质量。徐工抽调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服务人员,组成品质服务分队,为客户提供24小时保姆式服务。同时,在工地设立备件储存点,储备常用易损件和关键件,确保第一时间满足客户需要。


徐工道路机械与欧美老牌对手巴西竞技

面对长期被欧美品牌占据主导且较成熟的巴西市场,作为后来者的徐工以适应性和当地化的产品为基础,顺势而为,创新思变。两年来,徐工五大类产品的当地适应性研究成果斐然,已开发出十余种适应性机型并投放市场,得到市场和用户一致赞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道路机械 巴西竞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