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小挖新动力 力士德SC85.8液压挖掘机

小挖新动力 力士德SC85.8液压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鉴于市场对小型液压挖掘机的需求,力士德公司自主开发了SC85.8液压挖掘机,该机型提高了发动机功率达到了60KW/2200rpm,能够满足绝大多数工况的需求。液压系统仍然采用节流控制系统,提供两个主泵的装配方案,全新设计了工作装置和下车架,在提高工作可靠性的同时,也优先考虑了作业效率,即用最少的功做最大效率的工作,对整机外观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外观更大气,增加了储物箱,维护方便。


力士德SC85.8液压挖掘机

力士德SC85.8液压挖掘机上市进一步提升力士德小挖的市场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为公司做大做强增加了力量。

关于力士德

力士德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领先的高效能解决方案制造商,中国机械工业优秀企业,中国工程机械行业50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有从6吨到76吨全系列挖掘机、3吨和5吨装载机、12吨到22吨压路机等多种工程机械产品。

力士德公司拥有在工程机械行业多年从业经历的中高层管理领导和团队,汇聚了一批具有多年工程机械行业产品研发和制造经验的核心技术专家团队,在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及经营管理等方面具有成熟的技术和管理经验,公司产品研发的核心技术采用国际先进的技术平台,做到高起点、高定位,保持与国外先进技术同步。公司建立了省级技术中心,承担国家及山东省多项科研课题,并取得了20余项国家专利。公司与国内重点院校、科研院所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建立了开放高效的产学研合作与创新体系,从而使得公司运营能够快速步入正轨化、高速化的发展轨道。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力士德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