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河南黄海拆解机械助力新疆汽车拆解公司

河南黄海拆解机械助力新疆汽车拆解公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由河南省黄海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YGC245履带式车辆拆解机成功发往新疆某报废汽车拆解公司。伴随着中国城市的发展,报废汽车的数量与日俱增。如何环保、高效、安全的处理废旧汽车,并且最大化的进行废旧金属的回收利用成了时代需求。故此,为了迎合国内外市场的需求,黄海工程机械一直针对报废汽车领域不断进行专业性的研发,目前已出品YGC245多功能解体机以满足各类需求。受到广大行业客户的青睐。


河南黄海YGC245车辆拆解机助力新疆汽车拆解公司

多功能汽车拆解机主要用于汽车轻量零部件、轮胎、车轮、摩托车、农用机械的解体,以及分类、切割、选别、回收、粉碎机的投入、堆积、卡车装卸。以及大型非家电制品、办公设备等地解体,以及分类、选别、回收、粉碎机的投入、堆积、卡车装卸。

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随着中国汽车拆解业的进一步发展,现存的人工拆解工艺将逐步走下历史的舞台,永工汽车解体机必将成为现代化报废汽车拆解企业的首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车辆拆解机 河南黄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