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玉柴重工“最美机手”海选活动正式启动啦!

玉柴重工“最美机手”海选活动正式启动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亲爱的小伙伴们:

请屏住呼吸看下面… …

送!

送!

送!

玉柴重工再送挖机!

玉柴重工再送挖机!

玉柴重工再送挖机!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玉柴重工“最美”系列第二季之——“最美机手”海选活动正式启动

不用揉眼睛,不用掏耳朵,你没看错,我没说错。

在玉柴重工“最美”系列第一季之——“最美用户”全国总决赛即将隆重揭幕之际,玉柴重工“最美”系列第二季之——“最美机手”全国海选活动就在今天正!式!启!动!

本季活动将通过对全国七大赛区进行海选,在评选出七大赛区的区域“玉柴重工最美机手”冠军之后,再由区域冠军角逐全国总决赛,争夺“玉柴重工最美机手”全国总冠军头衔,而全国总冠军将获得玉柴重工送出的一台YC15-8液压挖掘机!


玉柴重工“最美”系列第二季之——“最美机手”海选活动正式启动

机手变老板!玉柴重工让你梦想成真!(此处应有尖叫)

除了送挖机,还有每个参赛区域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你来拿!(此处应有撒花)

还有还有,所有参赛选手还可额外获赠精美礼品一份,送礼送到停不下来啊啊啊啊啊啊!(已有小伙伴鸡冻和幸福的想晕过去)

“机”不可失!还等什么,赶紧向你当地的玉柴重工经销商报名参赛吧!

这个热辣夏天,我们就是要嗨起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玉柴重工 机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