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利勃海尔500吨LR1500履带式起重机亮相

利勃海尔500吨LR1500履带式起重机亮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LR1500履带式起重机负载能力达500吨,但其尺寸和重量只相当于400吨级起重机;运输重量仅为45吨,可不受限制地运至世界各地;简约理念、经济实惠。


利勃海尔新款500吨LR1500履带式起重机亮相

利勃海尔在2015年客户开放日首次展示其最新款的LR1500履带式起重机,该起重机的最大负载达到500吨。这款全新的履带式起重机在操作范围内能达到500吨的负载能力,其尺寸和组件重量只相当于400吨级起重机。由于其运输重量仅为45吨,可不受限制地运至世界各地。从整体设计理念来看,这款新型起重机在各领域都能实现简单实用、经济实惠。

在2015年6月17日―18日的客户开放日,利勃海尔将首次展示移动式和履带式起重机的最新机型和创新产品,其中一大亮点是全新开发的500吨级LR 1500履带式起重机。


利勃海尔新款500吨LR1500履带式起重机亮相

机身紧,容量大

机身紧凑和较低的全球运输成本是利勃海尔最新款LR1500履带式起重机的主要设计标准。利勃海尔最后成功开发出一款新型履带式起重机,该起重机在整个操作范围内都能实现500吨的负载能力,同时保留400吨级履带式起重机的小巧尺寸和运输便利性的优点。

这款新型起重机的最大运输重量为45吨,因此可以不受限制地运输到各个市场。起重机中部有一个转台,总重55吨。拆下A型架后,重量可降至45吨。无需快速连接。3米宽的运输尺寸符合国际运输标准。

LR1500的履带板宽7.6米,其宽度属于400吨级起重机范围,造就了新款起重机机身紧凑小巧。LR1500标准底板宽1.5米,宽于400吨级履带式起重机的底板。其作用在于能够大量减少地面压力。

新款LR1500起重机的行走驱动装置动力充足,已从LR1600/2起重机中拆除。发动机输出功率为350 kW,大约相当于600吨级起重机的发动机。LR1500使用的6缸直列发动机,达到StageIV / Tier4f的排放标准。

利勃海尔新款500吨履带式起重机在起重高度上也有很大的突破,其84米的变幅副臂可以安装在84米长的重型主臂上。变幅副臂上重达250吨的臂头也可以用于SL主臂操作。对于重载作业,可使用400吨的臂头作为S型主臂作业的标准。与选配的500吨臂头相比,其优势是重量明显减轻。

LR1500所使用的超起系统尺寸紧凑,为实现最大性能而设计。超起臂长30米,超起配重达260吨。超起半径调整范围较大,可从9米调整到16米。最小的超起半径仅为9米,这对于500吨级的履带式起重机来说是非常理想的。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利勃海尔 500吨 起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