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福田雷沃重工亮相巴西展打响民族品牌

福田雷沃重工亮相巴西展打响民族品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2015年巴西国际工程机械暨矿山机械展(M&T EXPO)在圣保罗移民展览中心盛大开幕,该展会是南美大陆规模最大、专业性最高、影响力最广的工程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会。福田雷沃重工携旗下装载机和挖掘机等高性能产品亮相本次展会,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关注。

本次展会上,福田雷沃重工携旗下雷沃FL936-II、FL920-II两款装载机和雷沃FR60、FR80两款挖掘机参展。展会期间,还举办了雷沃装载机“街舞表演”,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前来展位参观交流,用户纷纷咨询产品性能、洽谈合作意向,最终签订销售合同30余台,货值100余万美金。


展会上,客户在咨询雷沃装载机

随着巴西铁路、公路、水利、港口、机场、发电厂、住房和石油勘探以及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场馆设施等基础设施投资项目不断加大,需要大量的施工机械和设备建设,巴西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基础设施投资中心之一。面对巨大的市场空间,福田雷沃重工近年来加快了进军巴西以及拉美市场的步伐,并专门成立了巴西办事处进行精心经营。如今在巴西大大小小的工地,包括之前的奥运村项目都可以看到福田雷沃重工的工程机械产品,并在参建巴西铁路、矿山、机场、港口等重大工程项目建设中积累了较好的口碑。

近年来,福田雷沃重工立足现有业务,凭借“全球研发、中国制造,全球分销”的发展模式,在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营销服务等方面真正实现了“走出去”,整合国际高端人力资源和技术资源,抢占行业技术“智高点”。在打造全球一流技术产品的同时,展现了中国工程机械品牌的实力,扩大了行业影响力。短短几年,雷沃产品在巴西迅速立足,市场保有量已达1000余台,逐渐拥有了在巴西工程机械行业的话语权,未来几年将继续以高性价比、质量可靠的优势向巴西乃至拉美进军,代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打响民族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福田雷沃 巴西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