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伸缩臂叉装机 不一样的工程机械

徐工伸缩臂叉装机 不一样的工程机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伸缩臂叉装机(telehandler)算是工程机械中的非主流,主要用于工业、建筑业、农业、林业等行业。该机械主要用于中小吨位货物的装卸和搬运,在发达国家应用广泛,主要用于替代或补充部分传统的起重机作业。


徐工伸缩臂叉装机

传统的货物吊装或装卸主要应用起重机或叉车,然而很多工况下,特别是面对现在越来越高的工况和工作效率的要求,吊车和叉车已无法完全应对,营运而生的是更加灵活、更加多功能的伸缩臂叉装机。此种机械在发达国家已比较流行,发展中国家也正在兴起,而国内生产厂家,目前只有徐工等少数几家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有能力生产系列产品,并成功出口到海外。


可以装卸钢筋

与吊车和叉车相比,伸缩臂叉装机的优势是它可以多角度装卸货物并可以灵活地带载行走。此外,在作业现场可随机快速更换或挂接各种工作装置及辅具如:铲斗、高空作业平台等。


可以种树

徐工2008年正式推出了第一款XT680-170伸缩臂叉装机,成为国内伸缩臂叉装机行业的新生力量。2010推出了14米即XT670-140伸缩臂叉装机。2014推出了7米即XT670-70伸缩臂叉装机。通过这几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为国内伸缩臂叉装机行业品种最多的生产企业。

经过多年发展,徐工伸缩臂叉装机先后出口到南美、中亚、东南亚、中东、非洲等近20个国家,通过了各国施工环境的检验,获得了国际客户的高度认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伸缩臂叉装机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