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再生设备XLZ230Ⅱ路面冷再生机下线

徐工再生设备XLZ230Ⅱ路面冷再生机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新款再生设备——XLZ230Ⅱ路面冷再生机正式下线,该设备是一款节能环保型道路施工机械,可实现旧沥青路面的就地“再生”,即在旧沥青路面上铣刨、破碎,然后与水泥、水、乳化沥青等粘结剂按一定比例拌和成混合料诞生新路基的功能。


徐工再生设备XLZ230Ⅱ路面冷再生机下线

该设备主要用于公路、城乡道路、机场、码头、停车场等工程的基层、底基层稳定土现场就地拌和作业。该机具有低温冷启动性能好、油耗低、喷洒均匀、便于维修等特点,具有转子转速智能控制、功率自分配、驾驶室侧向滑移、高压冲洗、铣刨转子刀具可快换等功能。XLZ230Ⅱ路面冷再生机的成功问世,必将成为公路养护的一大利器,为中国公路现代化养护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XLZ230Ⅱ 路面冷再生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