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臂式高空作业平台转向技术及原理介绍

臂式高空作业平台转向技术及原理介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转向机构是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的核心技术之一,一个品牌的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好不好就看转台和臂架了。运想重工作为国内最早的一批生产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的厂商,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的转台得到了这些年来客户的一致认可。那么,运想高空作业平台的转台是怎样运作的?好在哪里呢?

一种用于高空作业平台的轮距可变的转向机构,以转向机构的底角和腰长为设计变量。运想重工通过对传统车辆转向机构边界条件的修改,找到适合优化设计轮距可变转向机构的边界条件,最后以减少转向误差、消除轮胎侧滑为目标,选用误差的均方差作为目标函数,运用MATLAB遗传算法工具箱gamultiobj函数进行多目标优化,得出具有实际指导意义的转向机构。应用于某型号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的转向机构的设计,为优化转向机构提供了有效方法。


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为了增加高空作业平台的行驶稳定性,便于整机运输和行驶,高空作业平台的转向机构采用轮距可变的形式,由液压缸提供动力。

高空作业平台转向机构采用轮距可变技术之后,转向机构的转向误差需要进行多目标优化,选择正确的边界条件,并选取实际值与理论值误差的均方差作为目标函数,采用多目标遗传算法,借助于MATLAB遗传算法工具箱优化设计轮距可变的转向机构,并运用变异系数法的权重策略,得到了符合工程设计要求的转向机构,最后对某型高空作业平台的转向机构进行优化分析,提出了修改建议。也为国内生产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厂商设计同类型轮距可变转向机构提供参考方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转向技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